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召开“流动党员党支部”正式成立大会

时间:2022-05-13

11月26日,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召开“流动党员党支部”正式成立大会,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捷,委员孟双伟、杜跃熙,党建工作指导员陈丽娜,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李伟,成员李勇、何宝宏、何阳出席会议。会议由流动党员党支部成员何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联合党委委员孟双伟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的批复”



接下来由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捷和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李伟为“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 揭牌



会上,协会流动党支部书记李伟,党支部成员李勇、何宝宏、何阳分别发言。各位党员对联合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使其深受鼓舞,决心在联合党委领导下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积极做好协会相关工作,推动首都商用密码行业发展;三是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


接下来,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捷,党委委员孟双伟、杜跃熙,党建工作指导员陈丽娜分别发言,讲话中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基础工作,落实党建责任,定期召开流动党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重要工作进行讨论、做出决定;二是要定时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推进理论学习;三是党支部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直接倾听产业呼声,掌握产业发展脉搏,做好产学研用的桥梁和纽带,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会议最后,大家集体讨论了流动党员党支部未来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后续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员党性修养,鼓励党员运用学习内容指导实际工作;围绕支部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协会党建工作水平;做到将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通盘考虑,同步制定、同步检查、同步落实,使党建工作与协会发展相互协调、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