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协会简介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由从事商用密码业务的北京市企事业单位和研究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于2015年6月获得民政部门批准成立。


协会以宣传和普及商用密码,推动首都商用密码产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我国网络安全水平和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通过宣传贯彻与网络安全和商用密码相关政策、法律和法规,组织举办技术交流活动,为协会成员提供有关密码及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培训服务,制定与商用密码相关的团体标准或行业标准,向有关部门提供关于商用密码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组织会员单位联合申请政府技术研发基金和重大项目,组织编印协会内部交流刊物和简报等活动,致力于宣传和普及商密知识,促进商用密码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近几年来,在北京市密码管理局的指导下,协会获得了较大发展。会员企业业务涵盖密码芯片、密码板卡、密码设备、密码终端、密码系统、密码服务以及密码评测等板块,形成完整的密码产业链,产品登记数量和产品销售额在全国居于领先。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是首都商用密码产业广阔的协作平台,有利于整合行业资源,广泛联络同业企业参与商用密码行业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引领作用,以首善标准推动全国商用密码行业发展。  


 欢迎北京商密企业加入协会,汇聚产业智慧,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