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中国移动投资与梆梆安全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进行深入交流。

时间:2019-09-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梆梆安全党支部和海量数据、中鸿联合、天工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9月21日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延庆区平北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党员教育与党员活动相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1 梆梆安全和海量数据、中鸿联合、天工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合影


党员们瞻仰了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并参观纪念馆。纪念馆陈列着近200件文物,通过8个主题栩栩如生地再现了当年平北军民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保卫家园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的悲壮历史,展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军民反抗侵略,为民族解放事业、为人民幸福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革命牺牲精神。无论环境多么恶劣,条件多么艰难,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变,这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图2 梆梆安全党员参观学习平北抗日纪念馆


新时代诞生于战火和牺牲之中,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依然面临挑战。回望近百年风云激荡的历程,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推动着我们的事业在各种风险和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只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续学习,才能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永葆先进性。


图3 梆梆安全党员与天工大厦工作站三位老师合影


图4 梆梆安全党员学习后合影留念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在学习教育中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应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和献身精神,把这种历久弥坚的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力量,把一以贯之的初心和使命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认可一线,尽职履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