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5-30

  为推动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密码安全意识,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等单位,在北京物资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做好密码支撑 保障国家安全”的密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640 (1).png  活动通过宣传挂图、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册的形式,普及密码知识,宣传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密码在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同时,邀请密码领域专家,围绕“密码技术的发展历史及其作用”开展密码安全专题讲座,为高校青年学生讲解密码知识,以及密码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重要意义。活动现场,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密码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了解密码知识,树立安全观念。

微信图片_20230530152624.png  此次密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共有4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对密码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密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