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报告2019》课题研讨会 圆满召开

时间:2020-01-07

为分析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态势,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积极性更加精准快捷地推动北京商密事业发展,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报告(2019》课题研究。202013日,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二次《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报告2019课题研讨会,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冯育晖处长、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及课题牵头单位中国信通院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北京市商用密码协会技术组组长张岳公主持。

 

在此次研讨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对发展报告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各参会人员首先从完整性上给予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报告2019编制的肯定,其次围绕发展报告的框架、重点内容、面向受众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促进了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报告2019的编制及完善工作。协会作为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报告2019的编制单位,将组织相关单位完成北京商用密码发展报告2019编制,为北京商用密码服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