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召开工作研讨座谈会

时间:2017-03-11

近日,为了进一步了解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展现状,调研北京商密企业运营及相关行业标准制定情况,推动首都商密企业在全国的引领示范作用,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协会工作研讨座谈会,商密办技术处谢永泉处长,商密办技术处田敏求,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商密处处长冯育晖,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会长郭宝安及会员单位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

  

IMG_256


会议由谢永泉处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郭宝安会长对协会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与会代表围绕谢永泉处长所提出的协会如何为商密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引领行业标准制定、建设规范的市场环境、以及发挥北京商密企业在全国商密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大量有益的建议。冯育晖处长表示市密码管理局将继续深入挖掘并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在行业标准、课题研究、新技术跟踪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促进协会可持续发展。最后,郭宝安会长表态,协会将组织研究会议精神,落实商密办和市密码管理局对协会的期望与要求,汇聚成员企业的力量,积极开展技术标准制定和科技项目申报,大力开展对外合作,扩大协会影响,充分发挥北京商密在全国商密行业的引领作用,推动首都商用密码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