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郭宝安会长应邀出席亿赛通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7-08-28


  

郭会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各类网络攻击及危害安全行为的活动日渐增多,严重威胁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密码作为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和基础支撑,直接关系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信息安全。2017年,商用密码产业的发展旨在推进我国商用密码产业及应用技术的整合发展,实现电子认证跨区域、跨行业的应用的可信性,实现在跨境电子商务、交通物流、智慧城市之上进行电子认证应用示范推广,实现跨区域、跨行业的证书应用,构建大范围区域性一体化网络信任体系,让中国信息安全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亿赛通作为国内大型数据安全服务厂商,为政府机构、互联网金融、设计制造、能源等大型国家支柱行业用户提供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认同,也为整个国家治理数据安全的网络环境奉献了强大的力量。希望亿赛通日后继续为各大行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安全保障,也希望亿赛通更进一步加强与协会之间的合作、交流,一起推动商用密码技术的快速发展,共同为商用密码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是由北京市120余家从事商用密码业务的企事业单和研究机构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市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旨在整合首都商用密码行业资源,促进成员单位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多年的努力,协会工作颇具成效,未来协会将继续深化行业规范建设,加强产业技术结合,注重行业推广和人才储备,切实为广大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共同实现首都商用密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