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专家征求意见会” 圆满召开

时间:2019-08-30

为推动我国云密码服务产业健康发展,推进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的尽快发布,2019年8月30日,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次“《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专家征求意见会”。

  

IMG_256


本次专家评审会由协会会长詹榜华主持,特邀请了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冯育晖处长,北京商密协会专家委员会的8位专家莅临会议。


在此次评审会上,北京商密协会技术组组长张岳公代表编制组成员对《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相关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专家首先从完整性上给予《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编制的肯定,其次围绕云密码服务的概念、关键技术、体系架构、安全管理策略、部署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此次评审会的圆满召开促进了《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的编制及完善工作,将《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的发布提上日程。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作为《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编制单位,将组织相关会员成员单位完成《云密码服务技术白皮书》编制,为完善我国云密码服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