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承担的“商用密码信用监管体系研究”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9-12-23


     11月15日,由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承担的“商用密码信用监管体系研究”课题验收评审会在国家密码管理局召开。会上,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取得的研究成果,一致认为该课题完成了规定的研究任务和各项考核指标,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1577089412(1).png


该课题由协会和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共同担任课题组组长,协会从业单位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三未信安、启明星辰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了课题研究,北京市经信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课题进行了专业指导。


     该课题基于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围绕商用密码相关方设计了信用信息采集机制、信用评价机制、信用名单管理制度和应用机制,提出了以信用为基础的商用密码监管制度。课题研究成果将积极促进商用密码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进一步完善我国商用密码行业的信用监管体系提供理论基础和决策支撑,从而有效推动国家信用体系建设。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作为首都商用密码产业的协作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商用密码产业发展,参与商用密码行业建设。未来,协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商用密码领域的研究工作,为商用密码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以首善标准推动全国商用密码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