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航天信息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30

9月30日,航天信息园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航天信息领导班子成员、园区内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罗霄主持。早上8点45分,旗手护卫着国旗正步走入广场。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航天科工之歌》和《歌唱祖国》依次奏响,五星红旗、航天科工司旗、航天信息司旗相继徐徐升起。现场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三面旗帜行庄严的注目礼。

  马天晖致辞

罗霄主持升旗仪式

  航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在升旗仪式中致辞。她强调,此次升旗仪式既是庆祝,也是展望,既是祝福,也是激励。讲话中,马天晖分享了“爱国爱企需要充分的自信、需要奋斗的姿态、需要舍我其谁的担当”三个观点,鼓舞人心、激发斗志。

  她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航天科工党组、航天信息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拼搏奋进,为信息中国建设,为航天信息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