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握奇通过MasterCard和VISA资质认证

时间:2019-09-20

近日,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握奇”)通过MasterCard和VISA年度资质认证。持续为MasterCard和VISA组织发卡银行提供卡片制造和个人化服务。


握奇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涵盖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移动终端、移动支付、金融IC卡、移动通信SIM、交通卡、金融社保卡、网银安全认证设备、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读卡器等。握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硬件、安全操作系统、应用到个人化、远程管理、密钥管理等服务。成功服务于电信、金融、交通、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行业客户,为数亿用户的身份认证与安全交易保驾护航。


近年来,握奇不断完善生产管理体系,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认证机构的高度赞赏。自2012年以来一直保持着MasterCard和VISA认证资质,此次通过资质认证,有利加速握奇智能卡订单增长。为进一步拓展金融IC卡产品市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