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Hello 5G 赋能未来 | 三未信安受邀参加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19-22日,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办,三未信安作为天翼云的密码设备和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展。本次大会由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共同主办,以“Hello 5G 赋能未来”为主题,旨在利用5G的发展,深入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致力于打造5G智能生态,为企业转型升级赋予新的内涵。

天翼云发展7年多,随着大数据、云存储等业务的上线,对信息安全要求变得更高、更迫切,数据安全建设也必将成为天翼云建设的重点。用户对数据安全保护措施日益重视,以此为契机,天翼云携手三未信安,借助三未信安SJJ1601云密码机,打造云上安全、合规、支持国产算法的云加密服务,保护用户云中数据安全。

三未信安SJJ1601云密码机支持一虚多,根据不同的实例类型为云上租户提供签名/验签,加密/解密,以及数据一致性的密码运算能力,应用场景可覆盖政务、金融、物流、能源、交通、海关以及企业等众多领域。

云加密服务亮点

·硬件虚拟化打造可信密码运算环境

    SJJ1601云密码机,使用三未信安自主研发的虚拟化密码卡,使用SR-IOV技术保证每个虚机资源独立。

·一虚多及多种密码类型实例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SJJ1601云密码机,为用户提供弹性的密码运算服务,提供通用型/金融型/签名型实例,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可视化管理界面使用户和运维操作更方便

    租户可以轻松获取资源状态,并对密码服务进行操作,可以通过界面轻松管理多台密码设备并进行监控,极大提升便利性。

    数据越来越被重视,数据的价值将越来越高,天翼云携手三未信安,共同为用户数据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