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专注安全 专业服务 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江南天安2019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9-09-24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建立70周年之际,举国上下都以不同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的祝福。江南天安则以加强团队建设,历练出一只更专业的网络安全团队为目标,以为祖国网络安全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的方式献礼祖国母亲。

 

9月20日,以专注安全、专业服务、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主题的江南天安2019团建活动在雁西湖畔召开了。本次活动分成过山车、团体High Game、最强战队三个部分,江南天安共150余人,分成7个战队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3091200.jpg

挂满国旗的过山车

过山车活动模拟了大项目运作时各部门按照工作内容分工协作,最后统一组合的工作,对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且要求在团队协作的同时还要有优秀的个人创意涌现出来。


团建教练要大家要一起要做一个既有难度又有观赏性的过山车,给各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有的要做360度转弯,有的要做上下起伏的山坡,各个团队还需要做好上承下合的工作,连接好其他团队的过山车,对各队的沟通协调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在过山车制作过程中,各个团队都施展出了各自的创意,不仅造型有新意,在过山车的装饰上也下了一番功夫。在经过2个小时的争分夺秒之后,各队的过山车全部出炉。挂满国旗的过山车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额外的漂亮,这其中不仅满载天安人的智慧创意,更是承载了天安人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在经过多次调试之后,7个团队合作的过山车实现了完美合龙通车成功。

 

翻山越岭High Game

High Game顾名思义就是要翻山越岭,当然你以为仅仅是翻山越岭的话那就太容易了,HighGame一共有9个关卡,有攀岩、钻洞穴、跨越障碍物等多种路况,最难的是这一切不是在平地上进行的,而是在充气城堡中进行的,大大增加了挑战的难度。

 

High Game比赛分成了男女个人赛、团体赛、接力赛三部分,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通过这个比赛,在娱乐的同时强化了天安人的团队意识,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集思广益最强战队

最后一个活动,我们来到了雁西湖畔,本次的挑战内容是要在2个小时之内完成多个项目,分数最高的战队获胜。本次挑战是最考验团队成员创意能力、随机应变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的。本次挑战系统会自动给各队出十几道题,需要各个战队根据自身情况通过拍摄照片、视频等形式完成题目。

 

在活动中,各个团队成员忘却了小我,眼中只有团队的精神让人动容。平时精致妆容的女同事可以为了完成任务完全不顾个人形象,身体强健的男同事甘愿为了团队的胜利做“垫脚石”。正是因为这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精神,让天安人可以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通过这两天的团建活动,让团结的天安人更加团结,让努力的天安人更加努力,让奋斗的天安人更加奋斗。天安人将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网络安全保卫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为实现网络强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