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市商用密码学习讲堂(第十五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19

  

IMG_256


为贯彻落实国家密码管理局关于密码应用推进有关工作部署,使广大商密单位更好地了解最新出台的密码标准体系及密码要求,2019年6月19日,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在航天信息园组织召开第十五期“北京市商用密码学习讲堂”。本次学习讲堂由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监事长景鸿理主持,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商密处处长冯育晖到会并讲话,我市商密从业单位、信息系统集成商和运营商等60余家单位,共186人参加培训。

  

IMG_257

此次讲堂邀请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DCS)中心马原博士对密码模块安全技术要求进行讲解;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技术与标准化处副处长田敏求对密码标准体系基本情况、密码标准体系的发展、2019版密码标准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学习讲堂还对我市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参会学习单位及人员反响热烈,田副处长的讲解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各单位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讲堂内容丰富,时效性强,使广大商密从业单位对密码相关理论及标准有了深入的理解,对新产品及新项目研发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