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市商用密码学习讲堂(第七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4-06-10

   

  6月10日,由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和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合办的“北京市商用密码学习讲堂(第七期)”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落幕。来自国家密码管理局、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密码管理局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北京市密码管理局专职密码督察员兼商密处处长李少雄主持。会上,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主任赵丹向与会单位通报了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电子交易密码应用专项组组长李东风向大家介绍了金融领域国产密码应用推进工作的开展情况;多位行业专家对国家密标委最新发布的5项密码行业标准进行了深度解读。此外,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秘书长孙葆青还向会员单位通报了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宣布聘请王芹生女士担任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