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架构
协会章程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
国家密码管理局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协会活动
商密讲堂
技术论坛
技术沙龙
党建园地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行业动态
通知通告
会员之家
协会章程
入会方法
会员权利
收费标准
活动园地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新闻动态
产品名录
方案集锦
下载专区
培训材料
优秀投稿

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 圆满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时间:2021-08-11

    202162日,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由协会秘书长李勇主持,协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及132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谢永泉、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晓龙、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局长吴钢华等领导,以及九个兄弟省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image.png

  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谢永泉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密码工作正处于转型升级、布局调整能力跃升的关键时期,首都商密从业单位要在协会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密码法》,系统重塑密码管理体制机制,大力推进高水平密码应用,积极培育密码优质人才,共同助力密码产业创新发展。

image.png

  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晓龙在致辞中对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协会立足北京自身优势,坚持首善标准,进一步凝心聚力,带领商密从业单位在加强协会交流、促进产业发展、展示良好形象等方面下功夫,继续做大做强首都商密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image.png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局长吴钢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商用密码技术的发展与行业领域应用,为维护保障国家安全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沟通桥梁,努力构建与数字经济发展需求相适应的网络安全和密码产业体系。希望协会旗帜鲜明抓好政策法规落实,构建密码服务技术体系,打造首都商密特色品牌,努力谱写新时代首都商用密码“新篇章”

image.png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詹榜华向大会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景鸿理及财务负责人丁纯分别作了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章程》《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投票选举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顺利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会监事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詹榜华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按照国家密码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在北京市密码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协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密码强国贡献力量。